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友卖房炒股被套牢,男子不离不弃显真爱

2015-08-25 07:0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一男子打着“老婆,炒对潜力股才有赚,嫁给我吧!”的横幅,在广州街头大庭广众之下向女友求婚,引来众多围观群众。

  据悉,此男子的女友因见朋友炒股大赚,在朋友怂恿下将多年积蓄投入股市,却撞上股市大跌,不仅所有积蓄有去无回,还拿房产证抵押贷款补仓,亏光后心生悲观,情绪低迷。该男子多次劝说无果后,特意策划此次求婚,意在唤醒女友,将其拉出股海深渊,回归现实生活。

女友卖房炒股被套牢,男子不离不弃显真爱

  该男子手拿一枚特别定制的乐维斯钻戒,向女友表白道:“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无论发生什么,还有我在。我才是潜力股,嫁给我!”场面甚是感人,最终女友幡然醒悟,戴上了这枚戒指,并向男友承诺,以后将远离股市,脚踏实地迎接新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b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