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大妈热衷理财,摇财树成P2P网贷宠儿

2015-08-25 07:0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上半年P2P投资者性别比例基本持平,其中近3成是40-59岁的女性,中国大妈从炒黄金、玩基金、炒股票再到横扫P2P,成为金融领域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此,中国大妈将女性天生的灵敏嗅觉和对金融生活热情发挥到淋漓尽致,总之一句话:中国大妈不差钱。

    中国经济学家吴晓求曾表示,互联网金融是银行业发展的补全板块,充足的流量和体制的灵活性,使其必然成为未来国内金融理财“新秀”。相比较传统理财方式而言,P2P理财更灵活、更便捷、收益更高,再加上其推崇的本息担保,所以这两年在国内火的不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互联网金融行列。

    面对股市漂浮不定、央行连续调整利率,黄金和房地产业十分低迷,对理财十分热衷的中国大妈而言,自然不会轻易放过P2P网贷良机。多年来,摇财树P2P网贷平台凭借着完善的监管机制和风险控制,真正让“低风险、高收益”成为现实,自然成为包括中国大妈在内众多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为验证该平台的优劣性,记者决定要亲自去尝试一番,本以为很复杂万万没想到,只要你是财迷就可在摇财树网贷平台上进行注册,注册完成之后,通过扫描客服二维码,在客服工作人员核实注册身份后,便可被邀请进入摇财树的官方微信红包群,只要群满100人之后便会发一次红包,大小财迷们就能在这里试运气、抢红包,让你玩到High。

    记者在对摇财树项目负责人采访过程中还得知,在此次活动中,发放红包的资金为100万元。活动期间,成功推荐一位好友注册的财迷,可将自己的手机号或用户名发给客服,即可再领取推荐红包奖励,推荐好友越多,领取的红包数量也就越多。抢红包、赚外快、日日丰厚盈利,就是这么爽,有摇财树在,你还怕什么?

    即便如此,摇财树网贷平台还是要提醒广大投资者,互联网金融市场鱼龙混杂,一定要综合考评P2P网贷平台收益率、安全性、风控措施、流动性等多重因素的基础上,谨慎投资。像摇财树这样拥有12年丰厚金融行业背景实力,且拥有完善的准备金制度,确保投资安全的P2P网贷平台,能成为中国大妈投资理财首选,也是实至名归。

    金融界知名投资人曾说过,精准判断市场趋势才是根本,否则便无法保障自身资金安全。据悉,未来摇财树网贷平台还将不断升级产品,力图打造等安全、完善的风控体系,真正让众用户做到投资无忧、创富不愁。

    财富触手可得,摇财树为你理财保驾护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b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