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信天翼:首张安保泓联盟eID物流套餐卡发行

2015-08-25 07:0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电信天翼发行了“安保泓物流联盟-eID-天翼CDMA”电信套餐”,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个中国电信为助力“互联网+”浪潮的典型推动项目,基于eID技术(网络身份证)进行开卡人远程身份认证服务,通过用户资料的提交及eID远程身份的确认,提交到上海电信后台,经由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制卡并发放给最终用户。整个申请、受理及开通过程,全部走的是线上流程,也是上海电信进行“互联网+”的大胆创新,整个流程经过反复的调研、设计、修改及实施,历时两个多月“安保泓物流联盟-eID-天翼CDMA”电信套餐”终于落地。

2015年8月18日,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政企客户部办公室,国内首张eID物流行业CDMA天翼套餐交付给最终用户,并现场成功开通!

电信天翼:首张安保泓联盟eID物流套餐卡发行

第一位体验客户(左)和上海电信客户经理(右)

该套餐由上海电信、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及“安保泓物流联盟”平台三方合作,共同推出了针对物流行业特色的“安保泓物流联盟-eID-天翼CDMA”电信套餐。并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扶持帮助中国中小微物流企业成长,为它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生存环境,以优惠的通话时长和流量套餐作为扶持,鼓励大家办理公安部推出具有“网上身份识别服务”的eID卡(即网络身份证)。同时免费提供由上海宏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安保泓物流联盟”服务平台,可以帮助供发货企业、物流企业、物流从业人员、收货人等,完成整个物流供应链全周期过程管理。在整个物流过程中,所有人员在移动环境下所需要的数据流量及通话时长,在该套餐以巨额的优惠提供给整个物流运输过程中所需要的企业及从业人员。

电信天翼:首张安保泓联盟eID物流套餐卡发行

第一张“安保泓物流联盟-eID-天翼CDMA”电信套餐卡诞生

以该套餐为例,以32/42元就可获得价值80/140元的普通电信套餐。据了解,目前eID卡在全国工商银行可以办理,接下来民生银行等也陆续会进行发行。

电信天翼:首张安保泓联盟eID物流套餐卡发行

“安保泓物流联盟-eID-天翼CDMA”体验客户拨通第一个电话

中国电信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公众企业,在eID的推广过程中起到了标杆作用,成为国内首家支持eID手机套餐的移动运营商,为支持物流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努力。

本次eID在通讯行业中的应用,解决了线上移动通讯用户的实名认证问题,同时为物流行业建立诚信体系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真正降低了物流行业通讯成本。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n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