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极图J2VR沉浸式全景直播暴风科技沟通会

2015-08-25 07:0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Upano于2015年初获暴风魔镜战略投资,短短半年时间,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与Upano联手,利用Upano-J2VR对暴风科技举办的会议进行全程直播,让不能到现场参加会议的投资者们,也可以享受到与现场观众相同的视觉体验。

极图J2VR沉浸式全景直播暴风科技沟通会

  2015年8月19日,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在首都北京的首享科技大厦,举行了2015年中期业绩报告投资者沟通会,并通过Upano-J2VR对会议现场进行全景直播,方便不能及时参加会议的投资者也能够实时观看会议进程,了解会议内容。

  据悉,暴风科技在此次会议视频的直播方面,特别指定Upano团队最新发布的Upano-J2VR作为直播器材,以保证此次会议视频的清晰、全景和直播的实时性。

极图J2VR沉浸式全景直播暴风科技沟通会

  Upano刚刚发布的Upano-J2VR全景摄像机,造价在180万人民币,不难发现Upano-J2VR配备的3台美国Red Dragon摄像机,便是高价的最好理由。Red Dragon摄像机应用于美国好莱坞的电影制作,所以大家对它的画面拍摄效果都无可非议,而Upano-J2VR更是可直接用于电影制作、媒体播放及其他专业领域,所以一切都是在情理之中,大家常说的“一分钱一分货”便是这个道理。

极图J2VR沉浸式全景直播暴风科技沟通会

  对于此次直播的暴风科技会议视频,Upano-J2VR更是发挥了它全景拍摄的优势,投资者可以通过暴风影音官方网站、APP或者佩戴暴风魔镜,沉浸式观看会议现场的直播画面。经专业人士统计,在会议开始时,在网上同步观看Upano-J2VR直播视频的用户多达千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b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