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来自美国的宠物训练玩具KONG即将亮相18届亚宠展

2015-08-25 06:58: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29日-30日,第18届亚洲宠物展览会(Pet Fair Asia)即将隆重召开。作为全球宠物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之一,1997年成立的亚洲宠物展伴随着中国宠物业飞速发展,已成为宠物行业不容错过的年度聚会平台。在今年这一公认的亚洲宠物旗舰展上,来自美国的全球犬类专家KONG,也将带来其最经典款的狗狗的宠物训练玩具KONG(红葫芦),向业内专家及狗狗爱好者们展示如何让狗狗们在享受特别乐趣的过程中更好地成长。

  

来自美国的宠物训练玩具KONG即将亮相18届亚宠展

  对于被视为家庭一份子的狗狗们来说,玩耍嬉戏既让它们生活的安心、开心,也让它们能更好地适应环境、改善行为,与家庭成员形成默契而亲密的情感关系。如同人类一样,其实狗狗们也会面临身体与心理的各种问题,比如若不能为狗狗提供能发泄其天生咀嚼本性的合理方式,很多狗狗会转而在家里进行破坏性咀嚼;再如与狗狗分离时如果处理不当,它们会产生分离焦虑,从而出现过度吠叫和哀叫、破坏物品、抑郁或过度活跃等问题。为此,针对狗狗这些行为打造的KONG(红葫芦)成为陪伴狗狗们健康成长的好玩伴,帮助狗狗解决咀嚼、磨牙、分离焦虑、寂寞无聊、体重控制、笼内训练及挖局和吠叫的问题。此外,针对一天里狗狗不同的游戏和食物需求,KONG(红葫芦)也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只要稍加了解就可开发出多样的玩耍、训练方式,让狗狗们无时无刻不在充满变化的乐趣中玩耍、成长。

  

来自美国的宠物训练玩具KONG即将亮相18届亚宠展

  

来自美国的宠物训练玩具KONG即将亮相18届亚宠展

  功能强大的KONG(红葫芦)玩具以更安全更耐用为前提,原材料采购、玩具生产全部在美国完成,玩具为纯天然橡胶,保障了玩具的品质,为狗狗们打造充满乐趣的生活,让狗狗们在安全、愉悦的心态下成长,并能有效减少它们的不良行为。为此,KONG(红葫芦)已成为全球狗训练师、兽医和动物行为学家、救助员和犬类专业服务人士最常推荐的狗玩具。在此次的亚洲宠物展上,KONG也将联合调良宠物训练学校主理人何军、APG国际宠物训练交流机构创办人&AWI飞盘狗世界杯中国区代表吴起和Doggy Thoughts ICP的CEO美国认证犬类行为专家专业训犬师Dennis Schenk等宠物训练专家一起,展示KONG这一安全、有趣的玩具如何给狗狗们带来全方位的乐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b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