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车入闽一体化快速通关模式已初见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车入闽一体化快速通关模式已初见成效

发布会现场 杨洁摄

8月24日,福建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上线试运行、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规划和第四批创新成果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会上,福州市海关党组成员、副馆长谢剑锋介绍了第四批福建自贸试验区创新措施中的福州海关成果——“台车入闽一体化快速通关模式”。

谢剑锋说,“台车入闽一体化快速通关模式”是福州海关在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率先实施的一项首创举措,即海关简化对入闽台车的监管手续,对从台湾入闽的车辆按运输工具监管,台车只需在入境前向海关办理货运企业、车辆的备案手续,即可在入境时快速通关, 且允许车辆运载的货物申报入境,实现台车入闽的一体化快速通关。

据悉,该项措施实施以来,已有41辆乘坐“海峡号”来岚的台湾重型机车享受到“台车入闽一体化快速通关模式”带来的好处。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福州海关12360”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

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