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技部任命吴立新院士为第一届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主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近日,国家科技部任命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吴立新为第一届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管华诗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海洋大学教授潘克厚为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同时决定,批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和第一届主任委员会名单,任期三年,这标志着该国家实验室正式全面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海洋强国的总体要求,科技部于2013年12月正式批复海洋国家实验室建设。海洋国家实验室定位于围绕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开展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依托青岛、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建设国际一流的综合性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和开放式协同创新平台,汇聚创新资源和创新团队开展原创性研究,提升我国海洋科学与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引领我国海洋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