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善翼”启航 学子求学之路不再遥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24日,昨日,来自海南省海口市新坡镇的杨举同学,将乘坐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U7087航班从海口到昆明上大学。他是海南航空暑期特别活动“善翼—我的大学梦”的受助者之一,接下来还有50多位同学将通过海航“善翼—我的大学梦”活动获得帮助免费搭乘海航航班,踏上大学的寻梦之旅。

23日早晨,在海口美兰机场的海航值机柜台,杨举同学在海航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快速拿到了登机牌。杨举同学告诉记者,他来自海口新坡镇新尾村,家里只有不到1亩地,除了种植水稻外,再无其它庄稼,为了供两个孩子上学,父亲尽管患有肝病和严重的鼻炎仍然坚持一边吃药一边在建筑工地打工。杨举和他的正在读大三的姐姐在暑假期间也都在海口打工以减轻家里的负担。

“只要能上大学,再辛苦都值。”杨举说,虽然一天工作12个小时,但他觉得年轻人可以多吃苦,多锻炼。他表示特别感谢海航“善翼---我的大学梦活动”为他提供了上学的机票,帮助他圆梦大学。他还表示他一定要努力读书,将来有个好工作,回报父母,回报每一个帮助过他的人。

海南航空“善翼---我的大学梦”公益活动于2015年7月在全国八个城市正式启动,联合“海航公益”积分换公益平台“众筹”里程积分,兑换60张公益机票帮助高考生上大学。资助的对象主要包括北京、海南、陕西、山西、广东、辽宁及新疆7个省市及自治区被大学录取的2015年应届高考生。

据介绍,海南航空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借助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技术优势,创新公益模式,将公益活动与“积分换公益”平台结合,开展“善翼—我的大学梦”、“送爱回家”、“天使行动”等多项公益活动,帮助过白血病患者、艾滋病儿童、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超过300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