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邀请县人民医院专家为全体村民免费体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2日,新疆沙湾县乌兰乌苏镇南渠村的村民们都特别高兴,一大早就赶到村委会办公室,在村委会,住村工作队邀请的县人民医院专家正在为全村各族村民进行免费体检。

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邀请县人民医院专家为全体村民免费体检

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邀请县人民医院专家为全体村民免费体检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肝脏、胆囊、脾脏、双肾以及血压等,广大村民还就自己平时身体上遇到的不适向医生进行了咨询,医生就村民提出的和检查出来的问题向村民一一做了解答,并就以后在生活、饮食等方面需注意的事项都做了具体交代。

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自住村以来,通过入户走访,征集百姓的想法和意见,得知“农村医疗条件差,医疗设施匮乏,希望能多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是广大村民的心声,便积极对接县人民医院,这次成功组织的村民体检不光为全体村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同时还免费发放了常用药品。

工作队队长白承江介绍说:“我们了解到村民们在农忙时无暇顾及身体健康,因为经济原因一般也不会考虑去医院专门体检,我们就希望能争取一些这样免费的体检活动,慢慢培养村民参加体检的意识,小病早预防,大病早治疗。在今年年初我们就开展了针对妇女和全村百姓的两次免费体检,这是今年的第三次。”

此次活动共为100余户村民进行免费体检,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宋其瑞 供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医院专家 体检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