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西部首届海归创业论坛在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青年海归协会成都分会主办的中国西部首届海归创业论坛8月22日在汇融国际广场举行。本次论坛面向西部海归以及西部优秀创业精英,旨在呈现海归创业家回国创业成果,推动海归来川创业。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出席论坛并与各位嘉宾分享了以色列创新与发展。他阐释了以色列民族风格、社会环境、文化因素对以色列创新文化形成的重要影响,分析了以色列政府对创业、创新实施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并特别强调了中以近年日益频繁的经贸往来以及经贸关系的不断加强。

奥泰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学明作为第一代创业家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国产民族工业尤其是高端医学影像制造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进口品牌长期的用户垄断、舆论论断和渠道垄断仍然存在,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遴选出国家及四川省的优秀医疗器械产品,对已经初具规模的生产研发企业给予在政策、税收、科研上的重点扶持,切实提升“四川造”医疗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菊乐集团总经理、快健康创始人高朝晖作为第二代海归创业先锋,结合自身在美国和中国的创业经历,分享了海归创业在团队搭建、趋势认知、模式选择和移动电商运营等方面通常面临的困难和应对思路。快健康作为成都最大的精选健康食品特卖和快配送平台,展示了海归在传统行业转型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成绩。

另外,专家组从本次论坛报名参加的上百个创业项目中筛选出5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并带来了客观精彩的点评。活动现场,来自西部各地的海归创业者还与台上的创业榜样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了解,中国青年海归协会成都分会将在每年夏季举行高规格专业化海归创业论坛,每年以不同主题呈现海归创业家回国创业成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西部 创业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