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熊猫粉丝巡游美丽乐山 助推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熊猫粉丝巡游美丽乐山 助推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8月22至24日,“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到达乐山

8月22日至24日,“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四川巡游活动行进到乐山。在乐山,熊猫粉丝先后游览了乐山大佛、峨眉山、犍为嘉阳小火车景区,还在有机茶生产基地体验采茶与制茶。

在22、23日的乐山巡游中,熊猫粉丝先后参观了同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的乐山大佛和峨眉山景区。熊猫粉丝们首先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弥勒佛坐像和唐代摩岩造像中的艺术精品之一——乐山大佛,当看到如此神势肃穆,气势磅礴的大佛时,熊猫粉丝都啧啧称奇,为这中国佛教文化的宏伟巨制感到惊叹不已。

在峨眉山金顶上,熊猫粉丝们观看了峨眉山武术表演,其刚柔并济的动作、潇洒帅气的身姿、令人称奇的气功表演都让熊猫粉丝们再次感叹中国功夫的传奇魅力。

熊猫粉丝们还在峨眉山有机茶的原料种植生产基地里体验了采茶的过程,在“窝窝会馆”里熊猫粉丝体验了制茶中炒茶的过程,并在古老的中式建筑里更加深切的领悟了中国茶文化。

“今天的活动真的是非常有趣,让我了解到茶文化不仅仅是冲泡的过程,更是一种意境,一种心态。今天的品茶过程让我的心都静了下来,我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带给了我不一样的享受。我会把茶文化带回我的国家,让更多的欧洲朋友们也来感受这不一样的中国茶文化。”来自德国的KOKO说。

乐山市位于中国四川省南部,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冬暖春早,夏热少酷暑,秋季多雨,西南山区具有立体气候,山区植被发育良好,动植物资源丰富。乐山市历史悠久厚重,早在3000年前的巴蜀时代,这里就是蜀王开明的故都,史称“开明故治”。这里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所在地,是当代大文豪郭沫若先生的故乡。乐山是文化荟萃的大殿堂,有“工业革命活化石”之称的嘉阳小火车,有与彝族文化融汇共生,被称为“东方百慕大”的黑竹沟原始森林,令人心驰神往,魂牵梦绕。乐山美食名扬中外,西坝豆腐、白宰鸡、东坡肘子、跷脚牛肉等特色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流连忘返。

峨眉山市旅游局官员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展示和宣传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的良好形象,让大美乐山真正成为四川旅游产业发展一张响亮而出彩的名片。

熊猫粉丝巡游美丽乐山 助推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欧洲熊猫粉丝在峨眉山金顶

熊猫粉丝巡游美丽乐山 助推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熊猫粉丝在峨眉山有机茶的原料种植生产基地体验采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熊猫粉丝 建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