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达索菲特中秋爱心月饼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万达索菲特中秋爱心月饼启动

万达索菲特中秋爱心月饼启动

万达索菲特中秋爱心月饼启动

万达索菲特中秋爱心月饼启动

万达索菲特中秋爱心月饼启动

8月21日晚,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了2015中秋答谢晚宴暨月饼品鉴会。200多位嘉宾欢聚一堂,其中爱心月饼拍卖,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酒店总经理范思腾先生是今年月饼的设计师,他加入索菲特近8个月,老道外、中央大街、老音乐会堂等反映城市文化特色的地方,都留下了他的身影,随着对城市的近一步了解,他深深地被哈尔滨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所折服,因此就有了做哈尔滨的城市大使,来推广哈尔滨的想法。因此今年月饼的设计,就是通过哈尔滨的城市发源、冰雪文化、音乐之城、时尚之都、中东铁路五个方面来反映的,形成了今年的月饼主题“集萃哈尔滨经典传承”。目前,他正在整理哈尔滨及至全省的湿地文化,将在不久将来,以另一种形式来推出。

爱心月饼的慈善拍卖,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酒店共拿出100盒月饼用于慈善拍卖,收益将用于酒店的慈善公益活动,由于在场人士的积极参与及爱心奉献,最后拍卖价格一路飙升,高出预期费用。这是哈尔滨万达索菲特精心组织的一项爱心活动,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当地社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曾经到访过儿童福利院、敬老院,慰问孤残儿童及孤寡老人、看望过香河小学的留守儿童、去年冬天与省青年智障俱乐部的孩子们联欢迎圣诞、“千人环卫工,暖心饺子宴” … 中秋佳节前夕,酒店将联手省青年智障俱乐部、金色阳光孤独症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现今社会中,企业的社会责任已成为企业在社会活动中的中心主题,作为企业公民,我们有责任对慈善事业作出一份贡献,酒店立足于哈尔滨,我们将继续努力服务于当地。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一同来关注支持慈善事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有效帮助。”酒店总经理范思腾如是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索菲特 月饼 爱心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