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赞助2015年波音高尔夫精英赛 展现国际化品牌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航赞助2015年波音高尔夫精英赛 展现国际化品牌形象

海航展台吸引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互动

海航赞助2015年波音高尔夫精英赛 展现国际化品牌形象

现场观众热情参与小游戏赢取海航纪念品

2015年8月24日,17日-23日,为期7天的波音高尔夫精英赛在美国华盛顿州斯诺夸尔米小镇的斯诺夸尔米山脊球场举行,此项赛事是PGA冠军巡回赛其中的一站比赛。海南航空作为活动赞助商之一,全程参与了此项赛事,向参赛嘉宾展现了海航饱含东方之美的国际化品牌形象。

今年是波音高尔夫精英赛开赛第11周年。波音高尔夫精英赛为PGA冠军巡回赛的一项官方赛事,参赛选手均为50岁以上的高尔夫传奇人物。赛事期间,有包括Craig Stadler、Jeff Maggert在内的76位高尔夫球星参与比赛,每年吸引数万人到现场观看。过去的10年间,该赛事为多个慈善机构募集善款近五百万多万美元。

海南航空作为赞助商,在赛事入口处设置展台,展示海航北美和中国航线产品,众多观众驻足停留参与互动活动。此外,在比赛球场还设有海南航空专属包厢,为海航合作伙伴、金鹏卡会员提供观赛场地,并准备了精致可口的餐食和酒水,供观众品尝。据了解,今年赛事赞助商除了海南航空,还包括全日空、阿联酋航空等国际知名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北美区域总经理梁璞玢表示:“海南航空现已开通北京至西雅图、芝加哥、波士顿、多伦多和圣何塞,上海至西雅图、波士顿七条中美航线。本次与波音合作赞助高尔夫球精英赛,也是海航在北美经营多年成果的展现。我们希望以海航为窗口,让东方之美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加了解东方文化。”

自1993年至今,海南航空打造的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开通国内外航线近600条,通航城市近90个。同时,海南航空还将于9月开通北京=布拉格、长沙=洛杉矶航线,进一步完善欧洲、北美国际航线布局。

记者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航 形象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