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抗日战争图片展在邢台市图书馆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4日电 近日,邢台市老干部“回顾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图片展在邢台市图书馆开展。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出席展览并讲话,原市级老领导连振经、吴英才、齐耀增、石玉春出席展览。

王荣丽指出,老干部是抗战的经历者,也是新中国的建设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爱国情怀,弘扬抗战精神,为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值得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和赞扬。这次图片展从不同视角全面回顾和再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进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凝聚全民族力量的中流砥柱作用,抗日军民英勇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和抗战必胜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邢台人民同全国人民、全世界反法西斯同盟并肩战斗的强大力量。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这次展览为契机,把抗战精神继承好、弘扬好、发展好,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伟大实践,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由邢台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邢台市文广新局、市供电公司协办。展出图片均由老干部收集整理,展板近100块,图片420余幅,共分为“日军侵华,罪行滔天”、中流砥柱,民族脊梁”、“浴血奋战,抗击日寇”、“抗战英雄,永垂史册”、“邢襄大地,抗日烽火”、“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六个专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股灾重演?沪指暴跌超8% 开盘40分钟内跌近300点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