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家沈阳商场举办2016新财年媒体见面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宜家沈阳商场举办2016新财年媒体见面会

宜家沈阳商场商场经理刘筱榆先生介绍宜家2016《家居指南》

8月14日,宜家沈阳商场举行2016新财年媒体见面会。

在即将到来的宜家2016新财年,宜家沈阳商场将有超过600个新品、20个全新家居展间以及100个更低价格商品,与广大沈阳消费者见面。媒体见面会上,宜家沈阳商场商场经理刘筱榆先生和媒体朋友分享了宜家沈阳商场2015年的访客数量等数据,并着重介绍了宜家2016新财年《家居指南》。此外,宜家沈阳商场的员工,还以热情洋溢的T台秀的形式,进行了新品展示。

2015财年,宜家沈阳商场迎来了近500万人次访客,从2010年开业至今,更有近80万名消费者加入了沈阳地区宜家会员的行列,成为宜家俱乐部的一员。

2016新财年,宜家沈阳商场推出的超过600个新品中,不仅不乏NORDLI 诺德里卧室系列,这样在设计风格上继续引领家居设计潮流的时尚新品;更有全新STRANDMON斯加蒙靠背椅,这种在经典设计上注入新活力、让经典产品焕发新生的匠心之作;而纯手工编制的MAGGA玛佳篮子、KNIPSA克尼萨篮筐、NÄSUM纳桑篮筐等产品,则大量使用了可再生的天然材质,让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更加环保和健康。相信这些注重细节、品质卓越而又经久耐用的新品,一定能够赢得沈阳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宜家沈阳商场还将有超过20个全新家居展间,近期陆续与沈阳消费者见面。而MÅLA莫拉书写板等100余种畅销产品,也将在2016财年,以更低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2015年8月15日起,2016宜家《家居指南》将正式发布。新一年的《家居指南》一如既往地通过提供家居装饰知识、建议和创意,来激发读者的灵感,并讲述小事情如何为日常家居生活带来大不同的故事。新一年的《家居指南》更多地讲述了在厨房周围发生、与美食有关的生活,倾情展现让人们自然而然汇聚一堂的主题,希望大家为那些真正重要的小事留出时间,同时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家居选择。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商场 媒体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中国两大原油贸易巨头曝光 取代壳牌主宰迪拜油市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