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蔡琴2015“新不了情”演唱会石家庄站9月5日开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4日电 9月5日,蔡琴将再次空降石家庄,在河北体育馆举办个人2015“新不了情”演唱会。届时,蔡琴将全新演绎经典名曲,吟唱30年光阴岁月,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蔡琴亲自操刀,将演唱会舞台用顶级的现代灯光、LED、光雾、道具造型手段设计成光影不断变幻、组合随时出奇的梦幻宝盒,营造出瑰丽迷幻的“爱丽丝游仙境”的意境。且多首经典曲目将用世界名画意境配合,梵高、莫奈等大师作品将与蔡琴音乐相得益彰,强化蔡琴音乐的优雅韵味。“新不了情”不同凡俗之处还在于,蔡琴将在演唱中用自己的影子作画,在《我和我自己的影子》中呈现出另一个抽象的蔡琴与之互动,构造出别致又简约的视觉盛宴。

此外,在曲目编排上,除了原味经典《恰似你的温柔》、《渡口》、《你的眼神》、《被遗忘的时光》、《爱断情伤》、《出塞曲》之外,蔡琴还将演唱自己发烧碟《金色演奏厅》中的曲目《用心良苦》、《吻别》、《一场游戏一场梦》、《外婆的澎湖湾》等名曲,给石家庄观众带来一场承载30年岁月时光、更具看点、创意新颖、视听震撼的演出大片,让2015“新不了情”石家庄唱会成为一场回味悠长、荡气回肠的盛大演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新不了情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两大原油贸易巨头曝光 取代壳牌主宰迪拜油市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