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贯彻落实新《广告法》 开创广告市场监管新局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1日电 21日,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全省贯彻实施新《广告法》动员大会”和“全省贯彻实施新《广告法》培训大会”,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刘建新做动员讲话。

会上,刘建新表示,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贯彻实施新《广告法》,开创河北省广告市场监管的新局面。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贯彻实施新《广告法》的重要意义。目前,河北省广告市场秩序已得到明显改善,月严重违法广告发布量由一月份的5430条次下降到七月的1532条次,下降幅度达到71%,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河北省广告市场秩序距离根本性好转还有很大差距,严重违法广告发布情况综合排名在全国仍然较高。对此,我们要有一个清醒的判断,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好新《广告法》。

刘建新介绍,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将多措并举,以扎实的工作保证新《广告法》得到贯彻落实。抓培训,提高执法水平。河北省局将继续按计划分期、分批、分对象举办贯彻实施新《广告法》的培训班,各地、各媒体单位要按要求积极参加培训,落实有关责任;抓监管,降低社会危害。在日常监管中督促指导大众媒体单位建立并严格执行广告发布审查制度,结合广告经营单位年度检验,对广告发布前审查制度不落实,广告违法行为严重的,一律责令整改,停播,直至吊销广告经营证;抓惩处,树立执法权威。抓惩处,树立执法权威。继续深入开展“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抓联动,形成整治合力,当好广告市场秩序的“守护神”。

最后,刘建新表示,守法是所有行业经营发展的前提,河北省所有广告业从业者都应该意识到新《广告法》不是要把广告业管死,而是要通过营造公平竞争、守法经营的市场秩序,使所有的市场要素发挥出全部的活力,这就要求我们要站位高远,顺势而为,把河北省的广告业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两大原油贸易巨头曝光 取代壳牌主宰迪拜油市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