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市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市举行

“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热场运动

“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市举行

孩子们上台分享游戏感悟 最多讲的是团结才能共赢

“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市举行

小组分享做游戏时的得与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3日电 23日,由大商之道DA1主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新华区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大商之道的DA1团队、石家庄二十三中和宁晋县五中的学生及家长、不同行业的义工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为青春期的孩子、家长、老师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大商之道DA1团长王建国告诉记者,大商之道DA1是一个自发的公益平台,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这次活动主要针对15-18岁的青少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处于叛逆的青春期,价值观、人生观还不成熟,需要家长、老师和社会的正确引导,但往往这个时期的孩子、家长、老师之间缺乏沟通,所以利用一天的时间通过各种各样的体验式的游戏给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沟通种子,今后让孩子学会沟通,学会爱人爱己。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身穿写有大商之道黄色马甲的为家长,蓝色的为老师,绿色的学生,红色的为义工,活动一开始,导师把不同的人群随机分组打乱,开始热场运动,小苹果,手拉手等各种大型体验式游戏,让彼此陌生的不同的群体迅速融为一个团队,让每一个人打开心扉。

担任此次活动的导师张林海来自安微,“热场结束以后我们会安排拼图,二人对话、漫漫人生路,百米绘画等沟通心灵的体验式游戏,每一个游戏都是由一个团队共同完成,完成后小组进行分享体悟,这次活动每一个人都非常的配合,可以看得出有些孩子已经打开心扉,愿意去聆听,去沟通。”张林海说道。

家长关春杰告诉记者,通过今天一天的活动,她最大的感触是作为孩子的家长一定要为孩子树立榜样,正确引导孩子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一定要聆听孩子的想法,少点唠叨,多点倾听,少点忙碌,多点时间陪陪孩子,和孩子交朋友。才能顺利帮孩子渡过叛逆期。

高中生靳智程说:“以前总是我行我素,今后也要多听听别人的建议,同时也学会了团结才能共赢的道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两大原油贸易巨头曝光 取代壳牌主宰迪拜油市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