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开赛 武汉大学队首参赛赢得冠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开赛 武汉大学队首参赛赢得冠军

大美东湖赛艇挑战赛

“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开赛 武汉大学队首参赛赢得冠军

水上表演

“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开赛 武汉大学队首参赛赢得冠军

武大首次参赛夺冠

8月22日上午,2015年中国武汉“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东湖磨山景区楚城团湖水域精彩开赛。包括来自美国耶鲁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意大利帕维亚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等9支国外名校赛艇队和武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4支国内名校赛艇队参赛。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武汉大学赛艇队夺得桂冠,之前2届冠军阿姆斯特丹大学以2分12秒59获得亚军。季军为意大利帕维亚大学赛艇队,美国耶鲁大学队、英国伦敦大学队、德国麦克米迪亚大学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队、加拿大女王队、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队、中国第四军医大学队和西安电子大学队获得优胜奖。

武汉大学队首次参赛,就勇得冠军,这让武大队员与现场观众都十分兴奋。“这是今年5月份我们赛艇队成立以来,第一次获得冠军,心情非常非常地激动。”武大队员孙露分享了获得冠军后的激动心情,并评价对手“荷兰阿姆斯特丹队是很有实力的竞争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毕竟前两届他们都是冠军获得者。”。

当日比赛吸引了数万人观赛,在东湖磨山景区楚城团水湖水域可以看到熙熙攘攘的游客站在湖边观看、拍照。来自国家特技表演队“水上飞人”的水上摩托艇选手的表演更是把现场观众的情绪引向高潮,围观者发出阵阵尖叫。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许四海高度评价武汉市成功举办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对促进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和融合的重要意义,并感谢大会组委会所做的辛勤工作。

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暨世界名校文化交流活动已是连续第3年在武汉东湖举办,逐渐成长为武汉独具特色的体育文化旅游品牌。作为中外青年学子交流和文化交往的重要平台,为塑造、推广武汉城市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李博 实习记者 丁江河 通讯员 彭冲 摄影 董宇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大美东湖 武汉大学 赛艇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