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装洽会开锣 展示广东装备制造实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装洽会开锣 展示广东装备制造实力

开幕式上装洽会主办单位为36个重点项目举办了现场签约活动

首届装洽会开锣 展示广东装备制造实力

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右二)参观企业展位(赵梓摄)

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装洽会)8月22日-2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综合展和专业展,共有203家企业参展。在22日的开幕式上共有36个重点先进装备制造业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1012.2亿元。

开幕式当天,珠海共签约项目28个,投资额354.6亿元,项目涉及海洋工程制造、通航制造、智能制造、游艇制造、医疗设备制造、3D打印等先进装备制造多个领域。

广东省长朱小丹在开幕式致辞时指出, 本届装洽会既是一次展示珠江西岸乃至国内外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成果的盛会,又是一个集投资签约、贸易推介和技术合作于一体的交流平台,必将对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和我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他希望与会各方充分利用洽谈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表示,珠海与珠江西岸五市一区将着力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聚集高地,着力创造更加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产业壮大的发展氛围,为广东制造“升级版”作出贡献。

首届装洽会由国家工信部、广东省政府指导,广东省经信委、珠海市政府主办,佛山、中山、江门、阳江、肇庆市政府和顺德区政府联办,广东省商务厅和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协办。(记者 詹立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装洽会 广东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