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社交软件“朋友印象”上线 商界、演艺界明星大佬齐投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9日,新型社交软件“朋友印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俞敏洪、任志强等商界人士作为股东出席发布会并参与现场讨论。其他投资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快的打车CEO吕传伟等虽未到场,但也纷纷录制视频支持“朋友印象”,并邀请大家一同关注这款新型社交软件。

“朋友印象”于6个月前开始启动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俞敏洪、创投基金正和岛、六禾投资等,6月18号登陆京东股权众筹平台。

在发布会上,俞敏洪表示当前市场上的社交软件存在一些弱点,有些评论是一些与软件用户没有日常生活接触的人在评价。但在“朋友印象”里,必须是跟用户有过较深入交往或了解用户的人才能在用户的主页上写评论。

俞敏洪还借两位出席发布会的演艺界明星海清、张歆艺举了例子:“比如现在我就不能给海清和张歆艺写‘朋友印象’。但如果我和两位美女一起旅游了一次,那么我就可以把这过程中有趣的事写到她们的‘朋友印象’上。所以‘朋友印象’给了我们机会去写一些高质量的内容。”

在此“朋友印象”发布会上,任志强认为这款新型社交软件不仅可以应用于个人,还可以应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如果每个人都把对生活中各个方面的印象发到“朋友印象”上,那么这款全新的社交软件就能让世界变得更透明,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投资人潘石屹在视频中赞赏了“朋友印象”定位二度人脉的功能。他认为通过“朋友印象”可以更方便地在线上结识朋友的朋友,并且通过“标签+印象”的形式使得这种人脉定位的有效性大大提高,即在线下认识之前即可对朋友的朋友有大致了解。

此外,演艺界明星海清、张歆艺、吴秀波、乐嘉也入股了“朋友印象”。联合创始人魏志成表示,之所以引入明星股东,是因为一款社交产品可以通过意见领袖在各个平台传播扩散,快速成长。

社交软件“朋友印象”上线 商界、演艺界明星大佬齐投资

“朋友印象”创始人栗浩洋发表演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新型 社交软件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