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尤权率团赴新疆考察 张春贤会见福建省党政代表团

东南网 2015-08-20 11:10: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8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18日,省委书记尤权率福建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自治区主席雪克莱提·扎克尔在乌鲁木齐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张春贤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欢迎福建省党政代表团的到来,向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福建人民长期以来对新疆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福建省党政代表团来疆考察并指导援疆工作,一下飞机就进行调研,充分体现了福建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自觉和大局观念,体现了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深厚情谊。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福建等兄弟省市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是分不开的。福建省委省政府坚持“集全省之智,举全省之力,真心实意,尽心尽力地做好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紧密结合对口支援地区实际,取得了一大批有特色的援疆成果,有力促进了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

尤权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热情欢迎。他说,我们这次来新疆,一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关于援疆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更好地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二是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多年来对福建援疆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三是来学习借鉴新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

尤权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正确领导下,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抢抓机遇、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生了令人振奋的新变化,作为援疆省份之一,我们对新疆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钦佩。当前,福建和新疆一样,都被中央确定为“一带一路”建设核心区,发展面临难得机遇。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我们相信,随着新福建建设深入推进,闽疆交流合作的领域将进一步拓展、内容将进一步丰富,前景也必将更加广阔。

尤权说,对口援疆是中央确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福建能够参与其中,是党中央对福建的信任,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阶段,我们将按照中央要求,瞄准对口地区需求,更加突出造血功能,加强科学援建、精准援建,进一步加大改善民生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产业援疆工作水平,进一步突出智力援疆工作,进一步支持新疆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工作,共同发挥好“一带一路”核心区的优势,努力把闽疆交流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省领导杨岳、姜信治、叶双瑜、潘征、洪捷序,自治区领导乃依木·亚森、朱海仑、白志杰、徐海荣、马学军、马敖·赛依提哈木扎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考察 新疆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