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要求整改教育经费拖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公布今年教育工程交叉检查情况

要求整改教育经费拖欠

多彩贵州网讯 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简称“全面改薄”。7月中旬,省教育厅组织9个市(州)交叉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工地查看进度等形式,对全省所有县(市、区、特区)今年“全面改薄”项目暨其他教育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交叉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项目县存在同一项目学校用不同的校名争取项目资金现象,部分项目虚报建设进度、项目施工管理不够规范、教育经费普遍存在拖欠。为此,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要求,各地同一项目变换名称重复申报争取资金的必须立即整改,强化工程质量及安全监管,定期组织项目学校现场管理人员进行施工和安全培训,确保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及学校师生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教育 拖欠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