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荔波茂兰景区暂时关闭 大、小七孔正常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荔波茂兰景区暂时关闭 大、小七孔正常开放

水稻被冲坏

荔波茂兰景区暂时关闭 大、小七孔正常开放

塌方的泥石将荔波部分公路阻断

多彩贵州网讯 8月19日,记者从荔波县防汛办获悉,从8月18日夜开始至19日凌晨,荔波县出现一次大范围强降雨天气。截至19日16时,暴雨共造成荔波佳荣镇、黎明关水族乡、茂兰镇、瑶山瑶族乡、玉屏街道等地区出现民房倒塌、多条道路中断、大量农作物受灾。

灾情发生后,荔波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安排县四大班子领导赶赴灾区,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据了解,荔波县最强降雨发生在佳荣拉易组,最大降雨量为252.5毫米。荔波县雨量检查站监控数据显示,11个乡镇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目前,暴雨导致荔波部分乡镇水位还在不断上涨。

目前,该县农作物受灾面积10723亩,尚未出现人员伤亡,灾情还在抓紧统计核实中。

记者昨天从荔波县旅游部门了解到,因荔波遭遇暴雨袭击,荔波茂兰生态旅游区水位上涨,水淹步道,19日景区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该县旅游部门提醒,该景区内留宿的游客朋友,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安排,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正常开放,请广大游客朋友合理安排游览行程,注意行车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景区 正常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