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医大一院“百全毫米波临床研究基地”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医大一院“百全毫米波临床研究基地”正式启动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哈医大一院眼科医院院长刘平教授主持仪式

近日,由北京中成康富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立“百全毫米波临床研究基地”在哈医大一院办公楼会议室正式启动,仪式上进行了揭牌及设备交接。

哈医大一院副院长陈力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概况及医院疼痛科的发展和现任主任李全成的学术地位。陈力表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百全毫米波临床研究基地”将立足黑龙江辐射东北三省及内蒙古部分城市,将毫米波医疗科技进行全面的推广与应用,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北京中成康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昊表示,很高兴公司能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此次合作借助于哈医大一院的平台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侯昊董事长表示会在更多学科对患者提供资助,并预祝哈医大一院百全毫米波临床研究基地发展越来越好。

哈医大一院“百全毫米波临床研究基地”正式启动

哈医大一院疼痛科李全成主任等人共同为“百全毫米波临床研究基地”揭牌

据悉,百全毫米波疗法经过多年的完善,已经得到众多专家及广大患者高度认可。从人之本源“细胞”入手,使用唯一与人体细胞振荡频率相一致的毫米波,穿透皮肤的表皮各层、真皮乳头层和网织层——神经末梢、各类感受细胞、血管、血细胞及其它免疫细胞,与细胞本身的振荡源35GHZ频率产生谐振,启动细胞吸收毫米波能量效应,利用毫米波多层次、非线性、整体性的信息调控作用机制,以及非热效应、远位效应、时间累积效应三大特性,快速激活细胞、修复、活化细胞,服务于已病、亚健康和健康人群,服务范围覆盖医疗、预防、保健、养生、康复等方面。

如今,毫米波疗法在临床应用数以百万计的患者,几乎覆盖所有常见疾病。一般情况下,毫米波疗法是将一个接触头置于或接近病人的皮肤表面。毫米波对人类疾病的实验与临床结果分以下几个部分。(1)癌症毫米波对癌症的治疗不仅限于抑制肿瘤生长,而且广泛涵盖对癌症病人病情的控制包括减少化疗和放疗的副作用,加强免疫系统功能,促进伤口愈合,减轻癌症引起的疼痛等。(2)非癌性疼痛治疗。(3)运动损伤,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毫米波已被广泛用于治疗由于体育运动或其它原因造成的身体受伤。(4)糖尿病改善微循环障碍,是尤为重要的控制糖尿病的前提。(5)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是另一种在国内医院中广泛应用毫米波进行治疗的疾病。(6)十二指肠溃疡和胃溃疡,据称,数以千计的病人已经接受过毫米波治疗消化性溃疡。(7)伤口愈合,据报道一些对临床病人的试验显示使用毫米波照射治疗消化性溃疡不会形成通常溃疡区域愈合后留下的疤痕组织。(8)、炎症性疾病伤口愈合的延迟往往与组织发炎有关,在中国毫米波也已用于临床治疗许多炎症性疾病。(9)其它临床应用还有许多其它疾病已经或正在使用毫米波进行治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哈医大一院 百全毫米波临床研究基地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