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曼谷爆炸后与女友失联 福州一男教师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曼谷爆炸后与女友失联 福州一男教师遇难

遇难者翁达

“黄婧吉受伤在华侨医院,请转达帮助告知!寻找她的男朋友叫翁(音)达”。昨日凌晨,一条这样的信息在微博上传播,福州赴泰旅游的一对情侣遇上曼谷爆炸事件,女子受伤入院,微博众网友转发帮助寻找她的男友翁达。

然而,昨日下午5时许,据翁达表妹微博,这名1986年出生的男子已不幸去世。

“黄婧吉受伤在华侨医院,请转达帮助告知!寻找她的男朋友叫翁(音)达”。昨日凌晨2:38,网友“House吴”发布信息,帮助寻找黄婧吉的未婚夫翁达,并附上男子的照片及护照号码。

东南快报记者进一步了解到,翁达是福州的一名老师,1986年出生。和女友赴泰时遇到曼谷爆炸事件,二人失散,女方受伤被送进华侨医院。很快,这条微博就受到关注,不少网友转发帮助寻找,也有网友将他的身份证号、护照号及联系方式发上网络,希望有线索的热心人士能够将信息反馈给翁达家属。

记者尝试拨通网友提供的翁达在国内使用的手机号码,无法接通;拨打网友提供的亲属电话,一名男子表示目前还不需要媒体帮助。有知情网友介绍,男女双方亲属已经赶往泰国,昨日下午抵达曼谷。

“找到了,在朱拉医院ICU。”“在华侨医院……”昨日下午,微博引起更大关注,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寻找队伍中来。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接到长居曼谷的居民小兰(化名)消息,称翁达已经被证实死亡,其母亲已抵达现场。

昨日下午5时许,翁达表妹在微博上发布了其已确认死亡的消息,并感谢昨日参与帮助的人们。数百网友对此表示惋惜,而和翁达相识的人们依然不愿相信这个结果。

(记者陈雪芳/图片源自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曼谷 遇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