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赴泰国团队游未受影响 飞曼谷航班均处正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夏菁)17日当地时间晚6点55分,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旅游部门及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福州赴泰国曼谷的团队游未受影响,已要求领队地接加强安全保障。

“目前旅行社还有团队在泰国,并未受到此次爆炸的影响。”福建省中旅出境部负责人称。

福建省康辉旅行社人士也表示,该社团队游线路中没有四面佛这个景点,所以对游客没有影响。该社每两天发一泰国团,18日还发了一个十几人的泰国团。中国国旅福建公司人士称,目前也有团队在泰国,但是人员在泰国很安全。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收到各地旅游局或旅行社有关泰国曼谷爆炸相关情况的通报、汇报。

“从目前了解的信息,福州团队游客都安全。”福州市旅游局行管处工作人员称,对于自由行的游客的行踪,则不好掌握。

此外,各航空公司昨日飞往曼谷的航班均处于正常状态,尚未有航空公司针对此次事件发出特殊退改规定通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团队游 航班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