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电子商务呈加速度发展 去年交易额达73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8日,记者从贵州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截至8月中旬,全省获得省颁电子商务经营许可(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企业超过250家,同比增长25%。

今年以来,省通信管理局审批通过增值电信企业34家,其中电子商务企业25家。2014年,省内本土电子商务企业交易额达到73亿元,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收入完成4.4亿元,电商平台收入超过8000万。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购物、网络服务、平台交易等业务逐渐兴起,“家有购物”“多彩贵州”等一些本土企业纷纷通过电商平台进行粮油、酒类等特产交易;通过网站平台提供网络广告、有偿信息等业务丰富了电子商务内容。但是贵州省电子商务还存在业务单一,缺乏创新与特色,客户粘性不足,企业投资略显盲目等一系列的问题。

随着贵州省电子商务的兴起,今后一段时期申请电子商务经营许可的企业会大量增长。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快省内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全省互联网出省带宽年内实现每秒3000兆位,加紧年内推进建设省内互联网交换中心,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扶持电商经营发展。(金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