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小镇”项目落户普定 计划投资7.8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历时8个月的考察、综合比选和规划设计,8月14日,计划投资7.8亿元的“青岛小镇”项目落户普定签约仪式在普定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宗子出席并讲话。

青岛顺青置业有限公司、中直建筑装饰工程公司、青岛道山春茶场、青岛烟青公司、途家网贵州公司等近20位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规划方案选址城关镇、马官镇、白岩镇交界地,总规划用地面积7000亩,其中,360亩为商住用地。项目依托本地产业优势,突出“居,游,业”多元复合的功能主题,拟建成引领青岛市场,乃至辐射全国的高端生态观光农业产业品牌基地,共分为养生度假居住设施、生态观光有机农业、山林旅游设施开发打造三个板块,计划以农场、农庄、农夫为产业基础,向集宜农、宜居、宜游、宜业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基地发展,并且涵盖种植养殖、产业经济、文化体验、旅游休闲、养生度假生态人居等多样化领域。

孙宗子指出,普定历史文化悠久、人杰地灵、自然景观优美,具有发展旅游、休闲、度假的天然优势,作为新一轮对口帮扶合作项目,“青岛小镇”项目实施意义重大,要积极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开发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位,发挥好对口帮扶工作的示范带动作用。

孙宗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齐心,为项目开工、建设、运营提供最大支持,同时加大项目宣传与推介力度,为客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氛围;投资客商要勇于创新思路,以高标准、高质量不断完善规划实施方案,争取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把“青岛小镇”项目打造成兼具古色古香、地方文化特色、现代气息等文化元素的中国一流小镇;要树立信心,拿出真干劲、真行动,抓紧推进规划早日实施,扎扎实实把“青岛小镇”打造成安顺的“旅游名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