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高速通行卡50元 网友质疑制卡成本卡费去向

中国江西网周再奔 2015-08-12 08:39: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西高速通行卡50元 网友质疑制卡成本卡费去向

一张“江西高速通行卡”,收费50元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周再奔、实习生朱梦莹报道:车子在南昌北出高速时,半天都无法找到那张IC卡,无奈之下,网友吴师傅只得掏了50元“买单”……小小一张卡,竟要50元?记者调查后发现,对于卡的成本及卡费去向,多位受访网友称“不清楚,想了解”;律师也为此呼吁:像此类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应该公开,满足群众的知情权。

江西高速通行卡意外“失踪” 掏了50元“买单”

据吴师傅介绍,前几天,他从九江开车回南昌,上高速时,把江西高速通行卡放在车上一个角落里;等到出高速时,他发现卡竟然“不翼而飞”了(估计是随着车辆颠簸,IC卡滑到车门缝里面去了)。

“在交了50元所谓的IC卡成本费及过路费后,工作人员才让我开车离开。我当时心里就窝火,一张小卡片也值50元?我有朋友曾说,这种卡的成本才1元左右,这50元的成本是如何算出来的?卡的市场批发价与制定的成本价之间的差价哪里去了?你公布出来让大家看看啊。”吴师傅颇为郁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江西高速 省发改委 网友质疑 买单 网友称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