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松滋一女童回家途中失联 民警立即拉网式搜索三小时内找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市警方消息:8月9日,松滋市一名10岁女童走亲戚回家途中走失,民警以堰塘、山林、建筑工地为重点,苦寻3小时找到。她正在逛路边的一个超市,对民警、亲人万分焦急地寻找全然不知。

8月9日近12时,松滋市公安局陈店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称10岁的女童小茜在李桥村部附近走失,需要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立即驱车赶到李桥村,并与该村村干部取得联系,一边组织村民10多人在公路附近帮助查找,一边询问报警人。

民警了解得知,小茜家住在陈店镇李桥村,6日到本镇全心村亲戚家玩后,9日上午回家,小茜的亲戚将其送上巴士车。两地相隔不到5公里,然而小茜上车一小时却没有到家,亲人万分焦急,寻找无果报警求助。

民警迅速调取小茜乘坐的巴士车监控录像查看,发现小茜没有在李桥村下车,而是在终点站。警民以终点站为中心,以堰塘、山林、建筑工地为重点,拉网式分头寻找。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搜寻,警民终于在离家约1公里处将小茜找到。她正在逛路边的一个超市,对民警、亲人万分焦急地寻找全然不知。

民警送小茜回家,其家人万分感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女童 失联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