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外派44名中青年干部驻点招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1日电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召开赴外地挂职招商工作动员会,44机关干部将分成16个招商小组,开赴“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驻点招商,如此大规模选派干部进行驻点招商在路北区尚属首次。

据悉,唐山市路北区于今年6月启动驻点招商干部选拔工作。经过各单位、各部门推荐、差额比选,44名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熟悉业务的中青年干部脱颖而出。在此次招商行动中,路北区实行定点对接、有的放矢的原则,来自金融中心、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韩城镇等单位的32名招商干部,分成13个小组进驻北京西城、朝阳、东城、海淀等区域,重点引进电子商贸、文化创意、金融保险、高端商贸、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项目;来自团区委、果园乡、文明办的8名招商干部,分成3个小组将远赴深圳、天津滨海新区、嘉兴三地,重点引进文化创意、现代物流、高端商贸、健康养生服务等产业项目。

据了解,路北区是从8月7日开始对44名招商人员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8月15日招商队伍将纷纷启程赶往驻点,挂职时间为半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驻点招商 干部选拔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