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路北区未成年人“先锋社”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1日电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街道未成年人“先锋社”活动启动仪式在德源里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光明街道关于开展未成年人“先锋社”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和要求。境内小朋友们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小节目,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文明教育。

据了解,光明街道未成年人先锋社主题实践活动将以争做“红领巾小先锋”为目标,以“德育小先锋、文明小先锋、法纪小先锋、网络小先锋、国学小先锋、追梦小先锋”六大载体为抓手,通过组织灵活多样,健康向上的特色活动,吸引更多的未成年人参与其中,让他们在实践中感知、感动、感悟、感恩,帮助未成年人更好地筑梦圆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先锋社 文明教育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