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暑期8月出游人群仍多 全国机场安检趋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1日电 “自2015年8月1日起,全国机场安检级别提升。建议您至少提前12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不要在安检区域外逗留尽快到达安检口,为安检预留更多时间。”春秋航空温馨提示。

8月份正值暑期,出行游玩的旅客仍居高不下,同时部分热门航线的价格也不断提升,春秋航空8月份针对石家庄出港的部分航线也投放了优惠机票,为石家庄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目前,石家庄出港至热门旅游城市航线价格分别为:石家庄-呼和浩特159元起,石家庄-上海199元起,石家庄-杭州340元起,石家庄-福州310元起,石家庄-大连320元起,石家庄-深圳460元起,石家庄-厦门530元起,石家庄-广州560元起;此外石家庄出港至国际地区航线的价格分别为:石家庄-香港550元起,石家庄-济州岛99元起,石家庄-名古屋199元起,石家庄-曼谷499元起,石家庄-台北299元起。

同时8月20日起,春秋航空将增加春秋航空8月20日还将加密石家庄=上海虹桥航班,航班时刻为:9C8766 石家庄-虹桥 22:00-23:50,9C8765 虹桥-石家庄 19:15-21:20,班期:周二、四、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春秋航空 旅游城市航线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