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交警送头盔下乡 保安全出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1日电 近日,平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乡镇、农村开展“送头盔下乡、保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农村地区摩托车驾驶人的头盔佩戴率和守法率。

据了解,交警大队民警分别到卧龙镇八家华北物流和榆树林子交通警察警务室开展“送头盔下乡、保安全出行”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在活动现场醒目位置悬挂了交通安全横幅、摆放了交通事故展板,引导群众观看展板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随后,宣传民警又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现场宣教,为摩托车驾驶人讲解交通安全法律知识以及骑乘摩托车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在宣教中民警提到,摩托车安全头盔是摩托车驾驶人的最后一道安全防线,失去这道防线,将造成在生命危险,因此,骑乘摩托车出行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最后,宣传民警还为摩托车驾驶人讲解了摩托车安全头盔佩戴技巧和使用注意事项。

截止目前,交警大队以发放摩托车安全头盔30余顶,交通安全宣传单3000余份,有效降低了不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交警大队 不戴安全头 交通违法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