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昨日闭幕 《大理宣言》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昨日闭幕 《大理宣言》揭幕

2015年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闭幕暨颁奖晚会昨晚举行

8月10日晚,2015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理举行。本次影会历时5天,汇聚了来自海内外的10000余幅影像作品、300多个展览,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参与。

闭幕式当晚新加坡国际摄影节主席Gwen Lee(李锦丽)、孟加拉国际摄影节主席Shahidul Alam(夏伊都尔.阿兰姆)、大理国际影会艺术总监鲍利辉共同为《大理宣言》揭幕。

《大理宣言》是“DIPE国际摄影联盟”达成的重大决议,标志着未来亚洲区域及亚洲与国际间将在多个或单个领域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其中,大理国际影会、韩国Daegu Photo、孟加拉国际摄影节、台北艺术节、新加坡国际摄影节、仰光国际摄影节、印度GOA国际摄影节、法国记者摄影节、澳洲摄影节、北京国际摄影周、成都纵目双年展、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艺术摄影协会、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南山区摄影协会、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深圳市火凤凰摄影协会,深圳残疾人摄影家协会、FV、Lens杂志、新浪图片、快拍快拍、米拍等作为首批组织加入“DIPE国际摄影联盟”。

此外,晚会还颁发了“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飞马奖”、“努比亚智能手机——“虹”色彩众筹计划”手机摄影大赛、《秘境PHOTO》年度摄影师收藏大奖、2015第二届亚洲先锋摄影师大奖、2015“金翅鸟”特别奖以及“金翅鸟”各项大奖等多个奖项。

作为历届大理国际影会最高奖项的“金翅鸟”,每年都备受关注。今年,金翅鸟大奖包括最佳策展人、最佳出版物、最佳摄影、最佳摄影师、最佳新锐摄影师大奖共五个奖项。其中,台湾摄影家谢春德获得2015DIPE“金翅鸟最佳摄影师大奖”,王庆松以《历史丰碑诞生记》获得了2015DIPE“金翅鸟摄影大奖”。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