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万象城“全新盛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万象城“全新盛放”

华润沈阳万象城历时403天的工程改造和品牌业态的调整,在8月8日全新盛放,再一次惊艳沈阳。

去年7月,为了给消费者更愉悦的体验,万象城果断对原尙泰百货区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改造范围竖向覆盖为地下1层至地上6层,建筑面积约3万㎡,同时着力打造华润三期的情景生活广场,引入并新增约一百个品牌,涵盖化妆品、服饰、儿童、餐饮、文化书店、家居、健身等多个业态,其中很多品牌都是以旗舰店或概念店的形式首次进入沈阳。

完成了百货区域的改造和三期广场建设的万象城,为市民呈现出26万㎡的购物体验空间,超过280家店铺,为辽沈人民带来更时尚、更都市化、更丰富多元的生活感受的同时,更为万象城塑造出“时尚万象”、“生活万象”、“饕餮万象”、“潮玩万象”四个品牌标签。

在此次调整中,万象城引进了多个国际时尚服饰品牌及多个首次入驻东北的品牌,万象城特有的全新的Lifestyle生活方式体验引领“生活万象”, 多家特色餐饮店将开启引领互动体验美食的潮流时尚。

8月下旬,华润三期广场也即将落成,在满足周边高端商务客群需求的同时,还为沈城人民提供休闲、聚会的场所,这里将成为这个城市情致生活的地标,成为别具一格的特色潮玩圣地。

记者:张彤彤 摄影:简单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