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旅游小姐四川赛区佳丽走进绵竹美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旅游小姐四川赛区佳丽走进绵竹美景

中国旅游小姐四川赛区佳丽走进绵竹美景

2015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四川总决赛落户绵竹后,“走进绵竹美景之旅”于8月8日、9日在绵竹市举行。参赛佳丽走进绵竹九龙乡村旅游景区体验葡萄采摘、快乐滑草,在中国年画村进行三彩年画百亩荷塘秀、现场绘年画,观赏美丽风光,体验年画魅力。

两天的活动中,最后一批总决赛选拔佳丽们来到绵竹市九龙镇农业示范园、滑草场、悦音广场、年画村百亩荷塘、年画作坊、生态园、紫薇园等地,采风游览、学年画、做川菜、游花海、红毯走秀,通过美女、美食、美景的融合进行选拔,同时也集中展现了绵竹年画与美景的独特魅力。

每到一处,佳丽们都受到了在场游客的欢迎,百亩荷塘千人围观一睹旅姐风采,虽然在雨中也挡不住旅姐激情,绵竹人的热情。

据大赛执行主席陆先豪介绍,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是唯一国字号享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专项专业旅游赛事。本届大赛首次在四川设立分赛区,并将总决赛落户绵竹,旨在利用大赛平台向世界展示绵竹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优秀的旅游环境,向全球展现绵竹的魅力风采。

据悉,四川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在绵竹举行,而四川赛区冠亚季军将代表四川出征中国总决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小姐
吸血鬼 心有所想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