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衡水深州王赠伦:轮椅上演绎奉献人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衡水8月11日电 16岁时,王赠伦骑自行车上学途中不幸摔倒,由于腿部神经摔伤,神经受到压迫,最终导致王赠伦坐上了轮椅。

“李益民在安国跑药材,自己有车,每逢我有事,人家便主动帮忙,免费拉我到各地交流学习;刘女给我买衣裳、送枕套;往衡水跑车的韩广禄总是让我白搭顺风车;看到我学习按摩的热情,大伙纷纷帮我联系一些社会残疾人助学机构让我去继续深造。”我先后多次去“衡水市残疾人技能培训中心”和“石家庄残疾人按摩中心”免费进行系统推拿按摩学习。王赠伦心里有本“账”,别人对他的好,他都记得。

心怀感恩,“回馈社会”成了王赠伦追求的目标。今年刚过完年,王赠伦就到衡水市红十字会签订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自愿在去世以后捐出心脏、肝脏、肾脏等可利用的器官,他也是衡水市首位自愿捐赠器官的残疾人。(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衡水 轮椅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