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想上学,为寒门学子圆梦爱心义卖活动 在石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想上学,为寒门学子圆梦爱心义卖活动 在石举办

高考学子赵路洋和大家分享他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渴望

我想上学,为寒门学子圆梦爱心义卖活动 在石举办

我想上学,为寒门学子圆梦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我想上学,为寒门学子圆梦爱心义卖活动 在石举办

用来收集义卖活动善款的捐款箱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8日电 8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中华禅茶城、奇缘斋、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石家庄新闻广播FM88.2联合主办的“我想上学,为寒门学子圆梦爱心义卖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数十家爱心企业参与,为贫困学生尽一份力。

活动现场,高考学子赵路洋和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渴望。“我叫赵路洋,高中毕业于河北正定中学,今年高考以621分被西南交通大学录取,今天来到义卖现场,感觉到社会的温暖。大学对于我来说十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到大学后,我会好好努力,从各方面锻炼自己、发展自己,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路洋来自石家庄元氏县,几年前父亲因患眼疾而双目失明,家庭的重担全部落在母亲一个人身上,面对一年近8000元的学习费用,本不宽裕的家庭实在无力承担。

听到贫困学生艰辛求学的事迹后,圣玛静心健康管理中心特地捐献出10万元爱心健康基金,用于贫困学子及家庭的疾病治疗。许多爱心市民也纷纷进行捐款,十块二十、五十一百,捐款箱内的钱数随着人们的爱心奉献不断增加,一点点爱心汇集成一份份为梦想护航的坚实保障。

据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辛晓静介绍,石家庄市希望工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光辉历史,共筹资6900余万元,帮扶贫困大中小学生5.3万余名,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石家庄市希望工程的公益活动中来,为贫困家庭伸出您的援助之手,为贫困孩子奉献您的一份爱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贫困学生 爱心义卖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