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光志愿者爱撒赞皇 为寒门学子捐款2030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0日电 8月9日上午,“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992听友及时帮”的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为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石家庄赞皇县的寒门学子送去了点点关怀。

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不惧天气酷热、山路崎岖等诸多困难,早晨八点出发至晚上八点十二个小时爱心服务,共计为石家庄赞皇县土门(野草湾)、南清河(永丰、郭庄、)院头(下麻、桃邦)、许亭(北潘)、邢郭(东王娥)、阳泽(西郭庄、陡岭、任家洞)六个乡镇、十个行政村、11名贫寒学子送达急需助学善款20300元及部分物资。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受助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精神上给予了积极的鼓励,贫寒学子通过此次爱心救助也纷纷表示将来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作为给帮助过他们得爱心人士的回报。

为了让小朋友们对山区的生活状况有所感触,培养他们得爱心奉献精神,志愿者们特意让自己的孩子来参加这次别有意义的活动。小志愿者们跑前跑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爱的理解、传递了爱的承载。走访结束后小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感想,并且称想继续参加后续活动的志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 寒门学子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