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博物院“文博讲坛”:《神奇的恐龙世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0日电 8月9日,河北博物院“文博讲坛”推出了第63期,题目为《抗战时期精兵简政:中共何以破局成功》。8月16日上午9时,河北博物院南区负一层报告厅“文博讲坛”将推出第64期,题目为《神奇的恐龙世界》,主讲人为李飞。

本期讲座结合播放恐龙主题科教片视频、亲手触摸恐龙化石标本、观看恐龙化石发掘照片、讲解和互动提问及小游戏的方式向大家介绍趣味恐龙百科知识、中国恐龙化石的研究以及恐龙是如何站起来的,通过科普讲座和互动活动把大家带入充满神奇的恐龙世界。

据悉,李飞,自贡恐龙博物馆馆员、科教部副主任。多次参与恐龙化石的调查和发掘工作,指导完成十多具恐龙化石的修复和装架工作。开设的科普讲座有《恐龙知识杂谈》、《冰河时代巨兽》、《化石杂谈》、《走进恐龙时代》等。2011年参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拍摄的科教片共三集:《丢失的头颅》,《史前巨兽的公墓(上)》,《史前巨兽的公墓(下)》在央视科教频道《科技之光》栏目播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河北博物院 恐龙世界
吸血鬼 心有所想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