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启动

河北天之水汽修5周年店庆感恩回馈暨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启动

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启动

活动现场

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启动

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8日电 8月8日,由石家庄海之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天之水集团独家冠名支持的“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启动仪式在河北天之水汽修5周年店庆感恩回馈暨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启动活动现场盛大举行,河北天之水集团领导、客户代表、参赛学校代表等出席了此次盛会。

活动现场缤纷好礼接连送出,时尚走秀震撼上演,精彩节目闪耀全场。老年、中年、少年三代人演绎了一场美轮美奂的传承走秀,震撼了在场观众,让大家看到了那些对时尚与模特行业永葆热情的人们,始终引领风尚之路,不断探索与创造着T台传奇。

据大赛负责人介绍,华北赛区自筹备以来,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吸引了大批优秀的选手积极参赛,参赛选手年龄跨度为12-24岁,来自河北、山西、天津、内蒙古等地,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和培训机构为大赛输送了选手,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深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相信,本次华北赛区将以她活力四射的时尚魅力,成为区域内模特赛事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是国内最为著名的顶尖模特甄选赛事,国内自1995年创办以来,以其政府影响力和时尚权威平台为国际T台输送了无数中国超模,1995年,第一届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诞生了“中国第一名模”马艳丽,诸多颇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超模均起步于此。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是国内唯一拥有国家文化部授权的权威性国际级专业模特大赛。被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模特大赛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时尚走秀 模特甄选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