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保定10家运输企业被“亮红灯”公众共同监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保定8月10日电 近日,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2015年上半年被列入重点监管对象运输企业名单。其中,达到红色监管预警的道路运输企业2家;达到橙色监管预警的道路运输企业共4家,达到黄色监管预警的道路运输企业共4家。

据了解,保定市交管部门对道路运输企业实行“红橙黄蓝”四色管控 ,根据运输企业及车辆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和道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等情况,累计积分,对应“红橙黄蓝”四色,累计分值越高,监管级别越高,20分以上列入红色监管对象。

保定市交管部门指出,这些运输企业在交通安全管理上存着一定的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问题,根据“分级管理、分色预警、分类管控”要求,交管部门将加大对这些企业的监管,督促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除去对监管对象的道路运输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约谈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责任人外,对于红色预警单位还要对其处以禁止所属车辆上路行驶3~5日的处罚。同时交管部门希望经过媒体曝光,让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并促使企业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杜绝和减少交通事故及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重点监管 运输企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