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丘市睢县林业局到扶沟县考察调研高速廊道绿化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商丘市睢县林业局业务局长魏凯旋、副主任科员郑智龙、营林股长赵景荣一行四人到扶沟县考察调研了高速廊道绿化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扶沟县大新镇、汴岗镇、江村镇、崔桥镇的高速廊道绿化建设。县林业局副局长杨四宏同志向考察团介绍了扶沟县高速廊道绿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对扶沟县的高速廊道绿化赞不绝口,认为扶沟县的高速廊道绿化土地流转,返租承包的做法很好,是睢县学习的榜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