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康保第三届草原国际风筝友谊赛盛大启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康保第三届草原国际风筝友谊赛盛大启帷

中国•康保第三届草原国际风筝友谊赛启帷

中国•康保第三届草原国际风筝友谊赛盛大启帷

风筝友谊赛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张家口8月8日电 8日,由河北省农民体育协会、张家口市体育总会、康保县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的“喜迎奥运 全民健身”中国•康保第三届草原国际风筝友谊赛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地区的33支专业风筝放飞队以及广大风筝爱好者们齐聚草原,一同竞技。

本届风筝友谊赛上,现场首次成功放飞直径30米的国内最大滚地龙和面积达2600平方米的国内最大中国结软体风筝。在运动风筝放飞区,由40人组成的运动风筝团队成功挑战吉尼斯38人团体风筝放飞纪录。此外,8月8日至9日,草原相亲大会、蒙古风情歌舞表演、优秀二人台剧目汇演、风筝艺苑、“绿色康保 放飞梦想”儿童“音超”演唱会、风筝友谊赛征文大赛和摄影大赛等系列文娱活动也陆续亮相,垂钓、帐篷露营、儿童游乐园等各种娱乐休闲活动也一同展开。

据悉,本届草原国际风筝友谊赛是一届隆重、精彩、节俭、务实的盛会,是康保县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的一次实践。 今年以来,康保县积极实施“文化亮县”战略,以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天然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为依托,把文化旅游当做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载体。先后举办了康保草原冰雪欢乐大世界、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康保草原诗会等一系列大型旅游文化活动,极大提高了康保的外誉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康保也更加坚定了以文化发展助推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