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消防、商务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8日电 8月6日至7日,秦皇岛支队联合市商务局深入华联商厦、亚泰批发商厦、义乌小商品城、佳远电子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以商场、市场建筑是否经过消防审核、验收及消防安全检查;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的位置、数量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熟悉应急操作程序;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等为重点。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能够贯彻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有针对性的开展防火检查、巡查措施比较到位,消防疏散通道也都保持畅通,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但也有部分单位不能够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存在建筑消防设施不完好有效,现场防火措施落实不到位等情形。

此次检查行动,发现并消除了各商场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也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秦皇岛支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对此次联合检查发现的隐患要及时督促并进行整改,全力确保消防安全。要强化意识,增加做好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对于不重视消防安全、存在火灾隐患拒不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要采取有力措施,该停的停,该关的关,该处罚的处罚,确保辖区内的的消防安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