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两千副爱心眼镜免费赠送中小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8日电 “给孩子一测视力,眼睛近视200多度,真是太大意了。”昨日,在邢台市桥西区中兴大街一家益明眼镜店内,王女士带着上小学4年级的孩子前来免费配镜,孩子的近视程度让她颇感担忧。

昨日上午,记者在这家眼镜店看到,许多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正在排队免费配镜。“我在上辅导班的时候领到的‘视宝爱心卡’,一测视力近视达到300多度。”正在等待取眼镜的初三学生小郭说,他之前的眼镜正好坏了,就趁着这次机会再配一副。

“我们准备了2000副爱心眼镜,就是为了让大家更重视对眼睛的保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现在的工作量是以往的3倍,但每一幅眼镜都会用心去配制。

眼镜店老板蔡献兴告诉记者,已有近千名学生前来免费配镜并登记,以便享受终身调整、维修及清洗。“作为一名外地人在邢台打拼多年,有能力时希望回馈社会。下一步,力争为山区及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光明’(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