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开幕 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赛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开幕 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赛事

帆船运动员亮相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开幕式现场。

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开幕 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赛事

俄罗斯船员带领中国小船员参观“帕拉达”号大帆船。

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开幕 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赛事

俄罗斯“帕拉达”号大帆船。

2015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88日拉开大幕。据悉,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72支队伍参加各项赛事,参赛运动员总数超过1000名,无论从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上,都是历届之最。

据了解,今年帆船周·海洋节继续举办2015“市长杯”海领国际帆船拉力赛、2015“海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2015“旭航投资杯”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三大自主品牌赛事,在赛事品质和办赛水平上实现新提高。

在三大传统品牌赛事基础上,今年还首次推出“生态新环境宜居胶州湾”2015“欢乐滨海城杯”青岛市青少年帆船帆板精英赛。此外,2015“司南杯”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联赛青岛站比赛也将同期举行。

值得关注的是,曾到访35个国家和地区、101个港口,航行距离超过459万海里的俄罗斯“帕拉达”号大帆船将参加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活动。该帆船已于87日抵达青岛,开始为期四天的访问之旅,期间将举办青岛国际OP帆船营小营员与船员交流互动、与青岛科技大学开展足球友谊赛、市民上船参观体验、起航仪式等系列文体活动。

青岛国际帆船周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为较具国际影响的帆船赛事。青岛国际海洋节创始于1999年,是当今中国唯一以海洋为主题的节日。2014年,这两大海洋庆典品牌活动首次合并举办。

据悉,本届节庆活动将持续至816日,共推出的6大板块、30余项精品活动。(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