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甘肃民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8月25日盛大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甘肃省“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会刚刚结束之际,甘肃省民营企业界又迎来了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巅峰之作,由甘肃省工信委、甘肃省工商联、甘肃省社科联主办、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承办的第七届甘肃民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今年825日上午在兰州市宁卧庄宾馆盛大启幕。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家琪介绍,此次论坛以“聚焦新常态、迎接新机遇、分享新智慧——甘肃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邀请国内著名经济学家、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担纲主讲嘉宾,与甘肃省民营企业家互动交流,共解发展难点,共谋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据悉,马光远将根据甘肃省近年来连续三年出台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规定,结合全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甘肃省加速发展民营经济“把脉”。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已成功承办了六届“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受到学界、业界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于20091228日成立,2012年被评估认定为甘肃省4A级社会组织。2013年被主管部门评估认定为“标准化研究会”。研究会集甘肃省内各高校知名的专家学者和政府中有名望的领导组成专家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是甘肃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高级智囊库,也是甘肃省唯一的以专题研究民营经济发展的理论、政策、导向、问题为特色的研究性社会组织。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紧紧把握“研究、咨询、调研、服务”的宗旨和定位,以沟通、交流、发展为活动载体,以关注发展、研究政策、研讨热点、解决难点、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我研究会的主要工作内容,通过调研、走访、考察、座谈等方式,撰写调研报告,为甘肃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展民营经济出谋划策。(记者 薛朝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